彩虹眷村嘴巴一直唸著說我要放暑假啦!不要玩囉!但是假日呆在家....悶啊!2年前弟媳帶著宅設計裝潢宅去彩虹眷村玩!我一直唸著說有機會我要去看看,於是帶著我家歐巴桑我們出發前往彩虹眷村花蓮民宿離我家其實不遠啦!眷村就是以前的老榮民住的社區,但因老舊幾乎都要拆除重建,到了眷村印關鍵字行銷入眼簾的真的就像彩虹一樣的色彩,一堆的年輕人,我跟我媽說吼....最老的就是你再來就是我買屋網了... ㄏㄏㄏ這裡是進入畫圖伯伯家的小巷子,這是伯伯家的牆,這是我們踏的地,他也畫,這是會場佈置眷村門口公園的牆他還是畫,鄰居家的牆,他當然要畫,色彩都畫的很亮麗,有點誇張的人物,一系統傢俱趟簡單的行程但是回家後我腦海中一直想著彩虹眷村,這個地方是一位退伍的老榮民阜伯伯獨面膜居在那已經89歲了,周圍鄰居幾乎都搬遷離開,他說他因為睡不著覺,就拿起水泥漆塗鴉,到處都系統傢俱畫地上,牆壁,鐵皮屋,色彩都是光鮮亮麗的看了好舒服好快樂呀!但是聽說8月政府要拆了,好可租屋網惜呀!所以住台中的朋友們有時間一定要趕快去看一下嘿!還有一定要帶相機去把這美麗的地方室內裝潢照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