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剛過
前幾天是我的生日本來想說 要去墾丁玩的結果實在是太冷了只好 打消這個念頭老實說 習慣一個人或許才是不變的法則吧已經好久生日沒人陪了呵呵~不知不覺得自己一個人也過了許多生日~人 出生就是一個人 我想 走也是一個人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身邊的人 也都問過我為什麼不再找一個人 陪陪一個人不覺得寂寞嗎??寂寞 或許會吧!!但是 寂寞 只在特定該是兩個人的日子 會感覺一個人 難過 無助...其實 我找不到 適合自己的人在情海中浮浮沉沉 只要愛過就好...我是這麼跟自己說的...嚐過愛的 酸甜苦辣...人生不罔一回...曾經 也有人跟我求過婚但是 我害怕婚姻...我身邊的人的婚姻都不順我不想愛過後 最後還是離婚收場我不想放感情 因為我知道 要是分開 我會很痛苦所以我總是 冷眼看著身邊的人 在情海中痛苦 掙扎 哭泣但是 一定有人得到幸福 一定有人得到不幸我的幸福 早在 學長的離開..就已經被帶走我的不幸 早在 學長的離開 就已經被帶來...我只能說 音樂對我來說 很重要它 陪伴著我所有情緒不管是高興還是痛苦我的所有情緒 都是 它陪伴著我還有 學長寫給我的信...陪伴著我 度過每個睡不著 哭泣 的夜晚...還是同樣一句話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可以換來一句沒關係人生變化無常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一但過後 就不會再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