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10日,2014中國光伏電站年會暨第二屆中國光伏電站行業年度獎頒獎典禮在江蘇常州舉行,會議總結回顧了過去一年中光伏產業面臨的複雜多變的國際形勢和頻頻出台的扶持政策,表彰了在光伏電站領域涌現出的優秀商業企業和成功模式。中海陽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薛黎明應邀出席年會,並捧回中國光伏電站卓越服務商大獎。
  2014年,國際環境的變幻和國家政策頻出使得光伏電站行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推動,中國光伏電站掀起新一波發展浪潮。為鼓勵技術創新和行業交流,全面總結過去一年中國光伏產業的發展情況,365光伏電站網和中國綠色能源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聯合主辦了本屆年會,並隆重進行了“第二屆中國光伏電站年度獎”評選,以期通過對中國光伏電站領域優秀企業進行表彰,樹立行業典範,推動行業健康快速發展。
  據瞭解,本次評選的參選企業包括光伏電站項目開發、光伏電站產品製造、光伏電站建設服務商,以及光伏電站投資及金融服務企業等產業鏈相關機構。評選採取分組調研和網上投票相結合的方式,評委會根據選票及調查數據進行歸總評審,最終確定獲獎名單,其中涵蓋中國光伏電站商業成就、商業模式、年度企業、年度新聞人物、卓越服務商等諸多大獎。
  在此次評選過程中,中海陽以其在2014年的上佳表現,在眾多參選企業中最終脫穎而出,並高票榮獲中國光伏電站卓越服務商大獎。進入2014年以來,中海陽利好消息不斷,不僅入選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成為做市增發第一股,還在科技研發、電站建設等領域取得了纍纍碩果,其樂平光伏電站榮獲“2014中國特色光伏電站”榮譽,中節能東台四期光伏電站榮獲TUV認證等。
  中海陽是國內太陽能發電系統集成業務的專業級領先企業,所承建的大型光伏地面電站輻射喀斯特地貌、灘塗、荒漠、荒山等多種地質地形,分佈式發電已涵蓋光伏農業大棚、漁光互補、光電建築一體化等業務類型,累計完成裝機容量近1000MW;公司曾創造30天30兆瓦大型光伏灘塗地面電站建設記錄,優質的電站性能和超預計的發電量獲得了中節能、中廣核、中電投、三峽新能源等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原標題:2014中國光伏電站年會舉辦 中海陽獲卓越服務商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