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午,網友將圓圓(化名)照片上傳微博,希望能夠聯繫到孩子家人
  華商報延安訊 (記者 陳雪)昨日早上六點多,宜川縣南大街人行道上躺著一個昏迷的小女孩。路人發現女孩身上有血漬便趕緊撥打120。原來,平安夜裡,女孩媽媽楊某某將獨自在家的5歲女兒圓圓(化名)委托給鄰居照顧,自己出去至次日早上六七點回家,才發現女兒不在家。目前,女孩圓圓還在昏迷中。
  女孩重傷 有分析認為是被車撞傷
  昨日上午,宜川縣一條尋找家人的微博被廣泛轉發。微博大致內容為:約五六歲的女孩,早上6時20分左右被髮現躺在宜川縣財政局對面的一個診所門口。目擊者撥打120救護車帶女孩到了醫院,孩子傷勢嚴重,找不到家人。華商報記者聯繫到微博發佈者郭先生,他說自己是上午9點多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女孩信息的,朋友證實確有其事後發了微博,希望能夠聯繫到孩子家人。
  據瞭解,宜川縣醫院出診後發現女孩顱腦出血,身上多處骨折。縣醫院會診後決定轉院,但是找不到孩子家長,只能報警。警方在調查中遇到正在尋找孩子的母親。上午11時許,圓圓被送至延安市人民醫院,被診斷為顱腦損傷,胳膊和肋骨骨折。截至昨晚11時華商報記者發稿時,圓圓還在昏迷當中。至於圓圓受傷原因,有分析認為,孩子可能是被車撞傷的,肇事者駕車撞人後逃逸。
  一夜未歸 90後媽媽究竟幹嗎去了
  昨晚8時許,經有關人士介紹,出事的孩子一家三口在縣城買了單元房,孩子母親楊某,1990年出生;孩子父親吳某,在雲岩鎮的村裡以種植蘋果為主要經濟來源,母女倆在縣城生活,5歲的圓圓在上幼兒園,平時由母親一人看管。
  24日下午6時許,楊某某出門前將女兒哄睡著,並給對門的鄰居囑咐,讓幫忙照看一下女兒,她說自己出去一會就回來了。半夜三點多,鄰居又去楊某某家看了一下,發現孩子還在睡覺,可楊某某還沒有回來,於是給楊某某打電話,楊某某說很快就回來。可直到早上六七點,楊某某回家時,獨自一人在家的女兒已經出了意外。
  至於這位90後母親一夜未歸的原因,華商報記者多方採訪均未果,而微信里有人說楊某某是去打麻將去了,但該消息未經證實。
  母親自責“一生都不可原諒”
  昨日下午3點多,在延安市人民醫院神經外科重症監護室門口,華商報記者見到了楊某某。這位媽媽嘴裡一直說著自責的話。當被問及為何徹夜未歸時,楊某某隻是點頭承認徹夜未歸,對原因閉口不談。“我知道我沒有盡到母親的責任,我寧願我死,也不願意孩子現在這樣。”楊某某說,平安夜裡她將孩子托付給鄰居照顧,也不知道孩子啥時候跑出去的。“我早上六七點回家後,發現女兒不見了,就到處找她。後來碰見正在尋找孩子家長的警察,我就趕緊趕到醫院。”說著說著,她情緒激動,不停地說,“我會一輩子自責,一生都不可原諒。”
  華商報記者在醫院並未見到孩子父親吳某,楊某某說孩子爸爸沒來醫院,讓先把孩子的病治好再跟她談。華商報記者聯繫孩子父親,其電話處於關機狀態。
  華商報記者從宜川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瞭解到,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已經與當事鄰居談話,但具體內容警方沒有透露。此外,由於事發時天還未亮,看不清監控錄像,調查暫時沒有進展。
(原標題:90後媽媽平安夜徹夜未歸 5歲女兒重傷昏迷路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