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縣村(社區居委會)黨組織書記培訓班順利結業 陳俊名 攝
  
  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陳紅利出席活動並講話 陳俊名 攝
  
  副縣級幹部、縣委黨校校長李建武主持活動 陳俊名 攝紅網靖州站12月16日訊(分站記者 陳俊名 通訊員 鐘歡)12月14日,靖州縣村(社區居委會)黨組織書記培訓班結業典禮在新劇院舉行,全縣各村(社區居委會)黨組織書記200餘人參加,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陳紅利出席活動並講話,副縣級幹部、縣委黨校校長李建武主持活動。
  陳紅利對本次培訓班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同時對幾天以來培訓班的基本情況進行總結。他指出,本次培訓班規格很高,各個部門相互協調配合,學員積極性高、態度端正,培訓效果好。同時他要求,全體培訓班學員要消化好本次培訓學到的知識,要及時召開村支部黨員會議,貫徹落實傳達好相關學習精神。把這次學習作為大家成長進步的一個新起點,真正從思想上重視起來,加強學習,提高修養,不斷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扎實工作,開拓進取,為全縣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原標題:靖州縣村級黨組織書記培訓班順利結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