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生物
  重大事項停牌
  天山生物因正在籌劃重大事項,鑒於該事項存在不確定性,為保證公平信息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價異常波動,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的相關規定,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11月3日開市起停牌,待有關事項明確後,公司將及時披露相關信息並申請復牌。
  三六五網
  擬籌劃員工持股,股票停牌
  三六五網擬籌劃員工持股計劃事宜,相關事項尚在籌劃審議過程中,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為維護廣大投資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價格異常波動,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3日開市起停牌。
  康芝藥業
  子公司完成工商變更登記
  康芝藥業第三屆董事會第七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使用超募資金收購廣東元寧製藥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權並增資的議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資金人民幣3841萬元收購廣東元寧製藥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權。近日,上述收購事項的首期股權轉讓等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已完成,並取得了由肇慶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換髮的《營業執照》,此次變更後,公司持有元寧製藥79.428%股權。
  馬燕 整理  (原標題:上市公司公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