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新田10月29日訊(通訊員 謝新華 彭超)10月27日,一天兩次出手盜竊兩次被抓的“倒霉”盜賊王某被湖南新田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現年三十餘歲的王某,2009年曾因盜竊犯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但其刑滿釋放後不思悔改。10月26日上午10時左右,王某因無錢花了,便又起盜心。王某在新田縣城五鄉圩的一個巷口上,發現停放著的一臺摩托車未上鎖,便上前將該車電門線剪掉,騎上車順坡下滑欲將車盜走,車主發現後及時追趕,將王某連人帶車抓住。王某因盜車時造成車輛損壞,急向車主表示願將先幫車主將車修好。王某於是將車推到一個修理店內,藉口找修車師傅,趁車主不註意,從修理店後門逃走。
  僥幸逃脫後,王某賊心不改,繼續在縣城轉悠尋找“下手”的目標。轉悠了兩個多小時,在縣城文體中心旁的一個小賣部門口,王某發現停著一臺白色電動車,車鑰匙未撥,見四下無人,王某急忙上前將車盜走。
  新田縣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在打盜搶專項行動中強化了信息管理和反饋,迅速掌握了王某的可疑行跡,經過認真布控,於當日下午4時將王某抓獲歸案,並及時起獲了被王某盜走的電動車。經偵察和審訊,依法決定將王某刑事拘留。這個屢教不改的“倒霉賊”,將面臨法律的嚴懲。  (原標題:新田縣“倒霉”盜車賊:一天兩次出手兩次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