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貓是系列東莞原創動漫形象之一。 記者葛宇固態硬碟飛攝
  第六屆漫博竹北買屋會明日開幕 市民可坐免費巴士觀展
  坐免費巴士 穿住商不動產梭各會場
  昨日,據介紹,漫博會執委會將在漫博會主會場東莞國際會展中心和各大分會場之間,設立穿梭新成屋巴士,免費接送市民往返主分會場。據悉,免費穿梭巴士共設5條線路,將於8月21日至8月25日期間,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啟用。
  除了漫博會執委會設立的免費穿梭巴士,市民也可以搭乘城市公交往返主分會場。據交通部門介紹,8月21日~25日,城巴將開通會展中心主會場至松山湖創意公園的直達隨身碟臨時專線,30分鐘左右一班。
  另外,全市共有46條公交線路可到達八個主分會場,市民可搭乘公交車前往觀展。
  5條免費穿梭巴士線路:
  1.東莞國際會展中心←→松山湖創意公園分會場
  2.東莞國際會展中心←→華南Mall分會場
  3.東莞國際會展中心←→東莞(東城)兒童劇院分會場
  4.東莞國際會展中心←→東莞圖書館、東莞科技館分會場(經市政廣場四周)
  5.東莞國際會展中心←→東莞動漫城、功夫龍歡樂親子城分會場。
  班次方面,除東莞國際會展中心←→松山湖創意公園分會場為20分鐘一班以外,其餘線路為30分鐘一班。
  本報訊 (記者關旭東、薑璐)第六屆中國國際影視動漫版權保護和貿易博覽會(以下簡稱“漫博會”)明天正式開幕,東莞將進入“動漫時間”。眾多動漫迷們翹首以盼,來自動漫產業鏈上下游的企業更是積極籌備,期待在展會上獲取發展商機。
  據悉,本屆漫博會尤其重視對東莞原創動漫吉祥物形象的展示推廣,一系列東莞原創動漫形象的人偶:拽貓、哈哈咪、東莞四眼、功夫龍、小虎卡卡等眾多卡通人物,將以生動的卡通配音、豐富飽滿形象與觀眾見面。
  東莞原創動漫形象匯演
  東莞本土卡通形象暨漫博會志願者服飾集中展示預演活動昨日舉行,幾十位志願者身著卡通服飾,在會展中心提前為觀眾上演了一場原創動漫形象人偶秀。
  展會期間,觀眾將有機會與原創動漫人物“零距離”接觸。據介紹,屆時將有專業的配音團隊為人偶加入卡通配音,以人偶舞臺互動形式,在分會場舉行8場別開生面的原創動漫形象匯演,每次匯演的時間為30分鐘。此外,這些動漫人物還將在會場巡游,讓觀眾一睹為快。
  據介紹,只要參加單位/企業提供旗下東莞原創動漫形象的人偶服飾,漫博會將會提供扮演人員等配置,為原創動漫形象籌備人偶舞臺互動,並邀請專業的配音團隊,為人偶加入生動的卡通配音, 發掘角色性格內涵,增添動漫角色的豐富飽滿形象,讓觀眾更投入,並認識、支持、喜歡原創動漫形象。
  全新吉祥物——漫仔一家
  據悉,本屆漫博會亦推出了全新的吉祥物——漫仔一家。這三個可愛的卡通形象,是以動漫版權保護和貿易博覽會的英文首寫字母“A”和東莞荔枝形象為基礎,巧妙地從糯米糍、桂味、妃子笑的特點延伸出來的。
  “漫仔一家”可愛的造型、生動的表情,凸現出“動漫有我、歡樂無限”的主題氛圍。
  拽貓
  大家好,我是拽貓。除了名字以外,其實我很低調的,我最愛吃魚丸、薯片,喜歡睡覺、聽音樂,是偶爾有點任性的喵星人。
  請大家記住我,我就是拒絕平庸,絕對個性的貓!
  大家好,我們是本屆漫博會推出的全新吉祥物——漫仔一家,我是爸爸。希望和大家一起歡度本次的漫博會。
  我是漫仔BB,如果你喜歡動漫,那就快來玩吧!
  我是漫仔一家裡的媽媽。我們是以動漫版權保護和貿易博覽會的英文首寫字母“A”和東莞的荔枝形象,幻化出的可愛造型!
  漫仔一家
  漫仔一家的動漫形象,靈感來源於糯米糍、桂味和妃子笑荔枝。
  記者葛宇飛攝  (原標題:漫仔一家等你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