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在路上的渣土,占據了匝道一半的面積 攝/法制晚竹北房屋報記者 洪煜
  法制晚報SD記憶卡訊(夜線報道組 新聞觀察員 孟國忠)近日,西五環晉元橋的匝道上出現了數堆渣土,疑為貨車私自傾倒,司機行車至此都覺得十分危險,交警和城管部門將派人前去查看。
  事發地點位於阜石路連接西五環晉元橋的一條匝道上,記者昨晚在現場看到,堆積如山的棕色渣土,將減速帶完全覆蓋,和深灰色的路外接式硬碟面形成了鮮明對比。
  路過車輛開上匝道時有巢氏房屋,發現這些突然“冒出來”的土堆,紛紛緊急制動避讓。小車伴著急剎車刺耳的聲音,猛打方向歪著身子從土堆旁擦過。一位司機通過時減速搖下車窗嚷了一句:“誰把土倒在這兒的?太危險了!”
  每天都會經過此地的褐藻醣膠市民孟先生稱,渣土堆是近兩天才出現的。“這兒經常過渣土車,懷疑就是他們私自傾倒的。”孟先生認為,此舉非常不負責任。更讓他擔心的是,隨著土堆面積擴大,很可能將匝道堵死。“要是有個突發情況,消防車、急救車過不去可怎麼辦!”
  今天上午,記者就此事撥打了122報警,接線人員稱會通知屬地交警解決。記者又致電城管田村路分隊,一名女隊員表示會派人去現場查看,如渣土堆在他們的管界,將協調進行處理。  (原標題:路現渣土堆 司機喊險 位於晉元橋匝道處 交警、城管將去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