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黎巴嫩全國對話會呼籲按期選出新總統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黎巴嫩全國對話機構5日在貝魯特舉行會議,呼籲各政治派別在憲法規定的期限內選出新總統。
  黎巴嫩總統蘇萊曼當天在總統府主持召開了全國對話會,會議討論了黎巴嫩政局和安全局勢以及地區形勢特別是敘利亞危機對黎巴嫩的影響等問題。會議結束時發表的公報說,會議希望黎巴嫩各黨派尊重憲法規定的總統選舉期限,積极參加選舉,按期選出新總統,避免出現總統職位空缺。
  黎巴嫩現任總統蘇萊曼任期將於本月25日結束。黎巴嫩憲法規定,總統由議會選舉產生,任期6年,不得連選連任。黎巴嫩議會曾於4月23日舉行總統選舉第一輪投票,因候選人沒有獲得法定票數,未能選出新一任總統。30日,由於參加投票的議員未達到法定人數,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未能進行,被推遲至5月7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