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西部軍區新聞發言人奧列格·科切特科夫6日對媒體說,俄羅斯西部軍區當天開始在俄西南部舉行防空演習,這是該軍區規模最大的一次防空演習。
  科切特科夫說,演習地點位於俄西南步錆5陌⑺固乩敝菘ㄆ賬咕┭嵌諧 U獯窩菹安喚鍪狀卧諞桓齙氐憔奐宋韃烤蟹攬樟α浚一褂卸肀狽澆⒍擁姆攬詹慷硬渭印�
  科切特科夫說,本次防空演習共有近3500人參加,投入千餘件武器,包括S-300、布克M-1、黃蜂、箭-10等防空導彈系統,以及“通古斯卡”高炮和“伊戈拉”單兵便攜防空導彈,演習內容包括反擊假想敵對俄軍事設施和重要基礎設施的空襲。
  科切特科夫沒有透露這次防空演習將於何時結束。
  俄西部軍區、中部軍區及其他部分兵種3月3日剛剛結束為期6天的戰備水平突擊檢查;4日,俄戰略火箭兵在俄西南部試射了一枚“白楊”洲際彈道導彈。
  (原標題:俄西部軍區舉行大規模防空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