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鞠頔)近日,有網友質疑漢口北地區個別工廠存在超標排放問題。昨日下午,副市長秦軍率市環保局相關負責人對該地區的部分工廠進行抽查,發現除兩家洗滌公司未取得環評審批手續外,其他工廠排放均符設計裝潢合標準。
  在漢口北垃圾室內設計焚燒發電廠,門前電子屏監測結果顯示,該廠廢氣排放口處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二噁英以及冷卻水外排口中的化學需氧量、氨氮等主要污染物濃度均滿足排放標準。據瞭解,市環保局在該廠廢氣排放口安裝了在線監控系統,可對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指標進行實時監控。
  隨後,在位於劉店的東西湖潔誠洗滌中心調查發現,該公司雖檢測排放達標,但尚未辦理項目環境影響評價手續。去年底,環保部門已裝潢下達現場監察記錄,責令其補辦相關手續。無獨有偶,隔壁的海之潔織物洗滌公司也發現同樣問題。目前,兩家公司已被責令停業。  (原標題:兩企業無環評手續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