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姚瑾)21日,全省質量技術監督工作視港式飲茶頻會議召開。副省長鄭曉松出席會議並講話。
  鄭曉松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全省質監系統傢俱系統在夯實質量基礎、加強安全監管、提升綜合能力和推進自身建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省質監系統必須以“敢拼”的銳氣和“會贏”的睿智,持續深化改革,進一步強化質量強省建設、質量安全監管以及質檢能力建設。
  他強調,質監部門要堅持服務發展、惠民便民、生態建設的原則,把握好質監改革任務,加快轉變職能,規範行使職權,褐藻醣膠推動形成“大質監”格局;找準質監改革突破點,服務於抓龍頭、興產業,服務於保障和改善民生。推進質量強省建設,完善質量工作考核機制,強化質量強市和品牌示範帶動。強化質量安全監管,加大產品質量監督抽查力度,及時掌握質量安全違法線索,同時加強特種設備安全監察和執法打假工作。推進自身建設,深入實施科技興檢、人才強檢的戰略,加大質檢中心和技術檢測機構建設力度,提升檢驗檢測能力,提高人才隊伍整體素質和科學監管能力。
  (原標題:全省質量洗碗機技術監督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