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網站優化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王文龍】據阿根廷《真理報》1月19日報道,阿根廷中部城市羅薩里奧市巴拉那河1月19日發生食人魚襲人事件。 1個月以來,有大約10人都受到食人魚群的襲擊。
  食人魚又稱食人鯧,水虎魚。主要分部於安第斯山以東至巴西平原的諸河流中。食人魚以凶猛聞名,俗稱“水中狼族”。以魚類和落水動物為食。但由於食人魚本身喜歡水溫較高的環境,所東森房屋以夏季來臨時,多出沒與內陸河流中,所以多次發生食人魚攻擊人的事件。
  據報道,19日在羅薩里奧市巴拉那河一處度假海灘發生的食人魚咬人事件中,有兩人受傷。其中一位小女孩腳部被咬傷;另一位老人腳趾直接被咬爛,較為情趣用品嚴重。
  由於食人魚聽覺高度發達,牙齒尖銳異常,而且大多成群結隊出沒。所以一旦在河水中游泳嬉戲的人遭遇食人魚群,極其危險。據阿根廷官方統計,自12月份以來已經有10多人被咬傷。儘管危險重重,但仍有不少不聽勸阻的人繼續在水中游泳消暑。  (原標題:整合負債阿根廷食人魚出沒 多人被咬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