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黃興)12月11日晚,一場頗受新疆球迷關註的飛虎新老主帥之戰,因為佛山外援費奇傷停早早失去了懸念。飛虎最終以103:86戰勝seo對手,在取得四連勝的同時,新疆隊也以9勝3負的戰績,暫列積分榜第二位,這也是飛虎本賽季前12輪的最好排名。
  本場比賽是一次蔣興權和崔萬軍的師徒之戰。對於自己的老師,崔萬軍非常尊敬。“蔣指導是我的老師,非常榮幸和他合作過兩個賽季,蔣網站優化指導的工作態度特別嚴謹,要求也特別嚴格,我想他帶任何球隊,都會給球隊帶來很大變化。”
  崔萬軍執教九份民宿飛虎以來,秉承了蔣興權時期防守至上、治軍嚴明的風格,在技戰術打法上,則融入了其在美國NCAA任教期間的先進理念。
  為了球隊長遠發展,讓飛虎保持長久的競爭力,本賽季,新疆隊用蘇偉、楊敬敏、劉書楠咖啡機等年輕球員替換了巴特爾、徐國翀、木拉提等老將,同時,又給了俞長棟、可蘭白克、於長春、孫鳴陽等年輕球員更多的上場機會,如今的飛虎朝氣蓬勃。
  對於新疆隊來說,這場比賽十分重要,作為三連客的首戰,面對單外援的佛山,新疆隊不容有失,否則士氣將受到很大打擊。佛山之前正是憑情趣用品藉單外援,戰勝了排名前四的上海,這也證明瞭他們的戰鬥力。
  “因為傷病一些問題,佛山外援不是很全,但是這個隊自從蔣指導帶了之後,球隊發生了很多變化,朱旭航、鞠明欣、史鴻飛等很多廣東青年隊的球員在今年的聯賽中確實打得不錯。畢竟佛山隊在主場贏了一些非常強的球隊。”崔萬軍賽前接受本報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格外重視與老師的這場交鋒。
  崔萬軍的球隊在唐正東和張慶鵬逐漸康復後,做好了防守。首節就以26:14確立了明顯的優勢。但是,之後新疆飛虎在與佛山激烈的肉搏中,受到了判罰的影響,情緒有些急躁。辛格爾頓、哈德森、唐正東、蘇偉都先後吃到了技術犯規,比賽也多次被打斷。
  不過,崔萬軍幾次通過暫停和換人來穩定球員的情緒。“不要理會任何挑釁,打好自己的球,做好防守。”崔萬軍這樣告誡弟子。本場比賽,內線明顯處於劣勢的佛山全場居然獲得了30次的罰籃機會,不過即使這樣,佛山隊全場得分依然只有86分。
  在進攻端,新疆用20次助攻和12記三分球主導了比賽。哈德森、辛格爾頓和楊敬敏3人貢獻了65分,其中有10個三分球。唐正東雖然只上場19分鐘,但他貢獻的14分顯示出了他較好的狀態。
  “這場勝利,得益於球隊出色的防守,這對我們接下來的比賽有很大幫助。任何球隊想要成為強隊,就必須學會在客場處理好自己的心態。”賽後,崔萬軍在電話中對記者說。接下來,新疆隊將奔赴東北,先後挑戰遼寧和吉林。
  (編輯:王淵)  (原標題:飛虎四連勝暫列第二位 師徒對話崔萬軍勝 新疆遺憾吃4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