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1信用卡代償1月5日訊 近日,有媒體報道炎陵縣大院教學點(大院希望小學)拆遷搬遷情況。炎陵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隨即召開緊急會議,反思在發展過程中統籌不夠、操之過急、工作不細等問題。決定做如下整改:
  (一)騰出大院農場場部辦公樓,作為過渡教學點,配齊汽車借款配好教育教學設施,保證學生安心就學。(二)加快新教學點建設。按原已完成的新校規劃設計,抓緊建好高標準高質量的學校,確保2014年秋季投入使用。
  (三)把教育擺設計裝潢到更加突出位置。帶著更加深厚的感情,抓教育抓發展,努力辦人民滿意的教育。
  炎陵縣委、縣政府十分感謝媒體關心,真誠歡迎媒體監督,一定以對革命老區人新成屋民高度負責的態度,把實事辦實,好事辦好。  (原標題:炎陵縣誠懇接受媒體監督 妥善安置大院教學點學生就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