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兌獎程式網頁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改賣屋改你對發票的習慣  你對統一發票的習慣,是否還維持在………到便利商店拿對獎單,或者是拿報紙剪報對獎呢?  然後,抱著厚厚一疊統一發票,逐張慢速對獎。  整個過程結束以餐飲設備後,不但頭昏眼花手麻腳痠,如果有中獎,那真是可喜可賀!  如果全部都摃龜……,是會搥心肝的啦!  告訴你一個統一發票對獎程式的網頁http://weblife.webit.com.tw/以後對獎製冰機不再是一件苦差事了哦!  更特別的螢幕畫面會隨著中獎訊息,顯示不同顏色背景,音效也很kuso(記得開喇叭囉)!  附上使用說明連結,洗碗機http://weblife.webit.com.tw/receipt_check/howtouse.asp  祝您幸運中獎,別忘了請我吃飯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咖啡機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pdmz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